shiyun

【冷色組無差】

cp:Ike Eveland & Shu Yamino

是学pa小段子非常欢迎老师们用它创作

可能ooc,有更好意见请更改它

·

·

·

·

是夏天从贩卖机掉出的微凉饮料,还是与你一人一口的冰棒,承载了我3年回忆? 回忆涌上心头,罐装的汽水不知何时失了主人。 呼唤你的咒语响起,你为何不应声呢,清甜的味道充满了口腔,就像那次我越界地舔舐你嘴角的饮料渍,味道一样和你一样。


从未想过有一天会有这么多足以编成青少年恋爱小说的情节会出现在我身上。 一切的起始只是你一时的迷糊,把录音带留在了补习班的抽屉里,我多此一举的帮你收了起来,甚至留了纸条。 如果时间倒转,我也会毫不犹豫,啊,哪是什么日久生情,第一眼我早已沦陷。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