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yun

这一次请永远属于我,我的玫瑰,我的爱人。

·


抚过我的舌尖,恰到好处,就像我的爱人一样,温热地扫过我的口腔,我的爱人啊,那是你的亲吻吗。


你是属于我的一缕清泉,永远只泉涌在我的咽喉,涓涓的细水,带着你淡而不腻的香气,流下仿佛没有底的深渊。


徜徉在我的心头,一层层包覆的荆棘,没有钥匙,或你就是钥匙,解开我的枷锁,所有的不安,愤怒,都因你而回归平静,你的侵入,在我的心灵留下印记。


深重在我心里的荆棘,不知从何而起,开起了娇艳的玫瑰,是你的细流灌溉,睁开眼早已染上了鲜红,嘴角的红,是你? 还是我。


永远带着鲜红的玫瑰啊——


这一次请永远属于我,我的玫瑰,我的爱人。


·

评论

热度(2)